【初心不忘,传承优良】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国旗班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21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20161216日,北京时间20:00时在新疆农业大学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由校团委陆肇伦老师主持,首先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到会嘉宾:校团委书记高志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艾开木老师、校团委青工部部长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校团委郭应许老师、校团委书记助理王艺洁老师、第26届国旗班班长鱼海东以及各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代表。

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艾开木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他给予了国旗班高度的评价,并对这一年来国旗班所有队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即将上任的27届队员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

由新疆警察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王得虎同学代表兄弟院校发言,希望我们各兄弟院校之间保持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秉承信念,不辱使命”!第26届大学生国旗班班长鱼海东做了工作汇报,回顾这一年来,有快乐,有付出,有汗水,其中的苦与乐都是队员们在以后人生道路上一段美好的回忆。

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国旗班的使命已经完成,但是大学生国旗班未来的道路还有很长,需要有人去传承、去开拓、去创新,希望27届大学生国旗班的队员们能不辱使命,继续前行!

宣布优秀队员名单并进行颁奖

紧接着由校团委青工部部长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国旗班队员聘书的决定》,这是对26届每位队员一年来认真负责,辛苦付出的最大的认可和肯定。

然后,第26届队员代表李艺进行发言。带领着我们共同回忆了这一年来战友们一起肩并肩走过的日子。有多少人在此刻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泪水决堤般涌出。同时给予了即将接过国旗的27届队员们深切的期望,相信27届会更加优秀!

校团委老师郭应许宣布:由马鹏乾同学担任第27届班长、张伟同学担任副班长、魏穆楠同学担任团支部书记。

校团委书记助理王艺洁老师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第27届大学生国旗班队员名单。

由马杰同学代表第27届国旗班新队员发言并作出承诺,27届队员定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将国旗班的精神发扬光大。

26届老队员代表为新27届队员代表佩戴胸牌。

面对国旗,在班长的带领下,27届队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27届队员代表与26届队员代表进行国旗交接。

会议结束,校团委书记高志涛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新疆农业大学大学生国旗班秉承优良,一届届将国旗班精神传承。在国旗班没有权利的交接,只有责任的传递,感谢27年来为国旗班辛苦付出的每位队员,希望27届队员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感谢此次前来参加本次会的所有领导、老师、各兄弟院校国旗护卫队代表以及校各组织学生代表。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国旗班才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