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永远热泪盈眶。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4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说过,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95年来,我们党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

 ——习近平寄语青年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群人?

你很难约到他们出去看电影或者聚餐——他们的回答永远是:“我今晚要做微信推送呢”,“我还有份材料要写”,“我中午还有会要开呢。 ”好像一直有事情要忙一样。


 “室友在追剧时,我在做微信;室友在逛街时,我在开部门会议;室友坐在各种晚会拿着荧光棒当观众时,我在舞台前做微信墙审核...”


有人说:“对不起,我不想留任学生干部了... ... ”


但是,作为上大学以来你坚持的最久的一件事情,你,真的愿意放弃吗?


下面让我们看看

这些曾经的学生干部怎么说?

One

 ——每一次不舍,所以流泪


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运营了两年,我跟了两年,当初某学长退役的时候把它交给了我,我知道其中的辛酸以及一些不舍,这些都是心血铸造,所以我也更看重,现在,我也退了,做不了太多,剩下的,只有你们好好发展了,别让前人的努力断送。


不是不想留下来继续努力,是这条路只能走到这里了。

Two

 ——每一次回忆,所以泪流


关于学生组织,是一段是什么样子的记忆呢?


没在改新闻的我可能在改通知,没在改通知的我可能在改策划,没在改策划的我可能在改材料,没改材料的我可能在,写材料。


转眼就到3月,换届的月份。真正要离开学生会的时候,突然有好多不舍。


每周中午的例会,慢慢开始变成我喜欢的相聚:越来越熟识的一群人,相见之后一个点头就可以代替很多寒暄,说着只有对方才能深刻理解的工作的槽点和趣事,也会有时候结束之后还心照不宣地久久没离开。因为一个没血没肉的代号联系在一起,却融合成一个有情有义的团队,尽管会有分歧、有困难,可我们还是一起走到了今天。以前是三句不离工作,如今无意就聊到了深夜。


我想“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应该会烙印我的整个大学生活乃至一生吧。


Three

 ——每一次相遇,所以流泪


感谢遇见,你成为我的部长,将我带成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每一次错误的细心指正,每一次进步后的满满鼓励。我知道我的背后永远有你的支持,所以义无反顾。


感谢遇见,你成为我的同事,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一起为同一个活动努力,为同一个组织付出,这叫革命友谊呀。我知道我的身旁永远有你的信任,所以我勇往直前。


感谢相遇,你成为我的干事,让我收获不尽感动。


从上百张报名表中,从三轮面试中,找到你。你选择我,我选择你。我知道我的身前永远有你的努力,所以我倍感欣喜。有生之年,欣喜相逢,相遇不易,青春感谢有你们。


Four

 ——每一次不易,所以流泪


恍惚中发现,自己在学生组织不断的任务中,从一个张口就像爸妈抱怨的孩子,开始渐渐学会编辑微信,撰写文案,策划活动,拍摄照片。


这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吧。见证过深夜凌晨,尝试过累到忘食,体验过万般努力换不回成果。一次次修改背后流的泪,活动完美举办后流的泪,都是青春呀。


Five

 ——每一次成长,所以流泪


常常自恋的觉得自己真的优秀到自己爱上自己。


两年里,自己从羞涩扭捏变得落落大方,从无所强项变得技能加身,从软弱无助变得坚强独立。开始能够独当一面举办一次活动,开始独立自主完成一项任务。


特别是自己曾经的空白被成长填满,越来越感觉到踏实和充足。每一段光阴的成长见证,让青春永远饱含感动的热泪。


故事讲毕。


做我所爱,爱我所做。

永不后退,从不后悔。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站在换届的十字路口。

不管到时我们的选择如何,我们都将难以遗忘作为学生干部的青葱岁月,甜美的,心酸的,自豪的... ...


我不想留任学生干部了,不是不想,是这条路只能走到这里了。

致学生干部:

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