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我们在一起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9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三月的风,柔柔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在这温暖的三月,我们在一起。


三月的农大同样也被温暖的雷锋精神所包围,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我们身边的同学是怎样弘扬雷锋精神的吧。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与工程学院于对八户梁村民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把准备的小礼物给小朋友们分发。并且辅导孩子们写作业,陪他们做游戏并让小朋友询问十九大内容及精神。


志愿者感悟:本次十九大宣讲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也在宣讲过程中我院干事与干部也从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全体共青团员组织志愿者打扫生物实验楼的卫生区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3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老师交流、看视频以及老师学生谈自身经历和感受的方式来弘扬了雷锋精神。


志愿者感悟:本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孩子们对十九大基本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陪老人们一起聊天、下棋、打牌,一起玩乒乓球。向他们讲述有关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以及新时代的政策。


志愿者感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的关爱。


【管理学院】


在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的组织下,为了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学习汉语,土管162班和土管161班同学在二号教学楼2119教室进行了MHK一帮一的活动。


为响应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月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组织了法学172班、土管172班、人规172班,在管理学院一至三楼进行了卫生打扫活动。


志愿者感悟:大家齐聚于管理学院,对管理学院进行大扫除。此举便是想给辛苦培育我们的“园丁”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在实际的行动中,提升了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总之,雷锋月所弘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仅存在于我们的心里同样也存在于我们的行动中,我们正是用行动证明了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