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光阴似箭,难忘青春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26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 忽然之间,四年光阴就要这样流逝而过;眨眼之间,我们都已将离开这里;辗转之间,我们都将各奔东西;晃晃悠悠,摇摇摆摆,未来变得茫然;谁曾说,大学是最张扬的青春;谁曾说,大学是最绚烂的舞台;谁曾说,大学是最难忘的回忆;对于我们,大学就是那些美好的日子。


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虽然你只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这便是离别,总忆起你温柔清丽的面容,希望我们明天就能相逢。我的难题是挥别之后,如何能永远以一种冰般冷静又火般热烈的心情,对你。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缸照,犹恐相逢是梦中。分离之际,愿我们俩友情万古长青!清静的湛教校园,你我朝夕相处,笔墨相亲,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


那些花儿,毕业以后还会不会开放了。愉快的三年过去了,面临我们的将是苦难的三年,希望大家多多努力,为自己的理想目标去奋斗。我也会笑着去迎接自己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