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说家大赛开幕啦!

发布者:王露巍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80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郑凯文)201859日下午15:30,由新疆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办的,以“中国青年说,任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演讲大赛海选于二号楼正式拉开了帷幕。



这次比赛旨在给我校当代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用青春描述梦想,用激情召唤未来。


在今天的海选现场,选手们虽是有备而来,却也难免紧张与激动。但是看到这样的他们,我却为他们而欣喜。这不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么?虽然有所胆怯,却还是选择勇往直前。台上的他们,根据自己对大赛主题的理解,讲述着他们对于青春的喝彩。


有人说:作为当代的一名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也有人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如果我们现在不努力,老了拿什么回忆青春。机遇在我们的青春里出现时,我们就要勇敢的抓住它,而不是选择退缩。只有真正的去做,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则是这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青春是无价而短暂的,就像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那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展现自我是上苍赠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应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才能,让青春尽情飞扬,让展现自我成为我们的习惯。


让青春飞扬在梦想的舞台上,

青年说,

说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