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 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19

关于表彰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

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大学生新闻中心、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国旗班:

2016—2017学年度,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全校广大团干部、大学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自觉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在这些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增强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英语152班团支部等29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经济与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15217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大炜303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李艺等67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陈东晓21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阿力亚·居来提等323名同学“民族团结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努力学习。同时,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以不懈的努力、昂扬的斗志,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附件: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