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微团课授课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67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微团课授课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我校团干部党性修养、业务水平和讲授团课的能力,校团委、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我校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微团课授课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11715:30

二、比赛地点

大礼堂学术报告厅

三、参赛人员

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同时鼓励各级团组织兼职团干部积极参与。

四、讲授内容

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需要和工作实际,融合共青团特色,主要围绕以下十个方面进行授课: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十九大报告;3.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6.团情团史和党团关系;7.共青团重点工作及团的基础知识;8.聚焦总目标;9.民族团结教育;10.新疆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每人时长15分钟,所讲专题不求面面俱到,尽量就某一个问题讲深讲透。

2.参赛选手须着装整齐,大方得体,并在赛前30分钟入场,找相关人员签到,并核对ppt及视频音乐。参赛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所有人员必须全程参与,中途不得无故离场。

3.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需组织观众20名。观众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教育工会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