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献一份爱心 燃一片希望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554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赵晓露) 35日,托万克拜什艾日克村热闹非凡,乌鲁木齐市华力科析仪器有限公司向托万克拜什艾日克村捐赠儿童课桌椅及台灯仪式在这里举行。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可爱的笑容,蹦蹦跳跳地牵着家长们的手上台领取了课桌椅及台灯。


拿到桌椅台灯 高兴的孩子们


为孩子们发放桌椅台灯


新疆农业大学驻托万克拜什艾日克村工作队队长康华表示,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发现很多孩子学习环境不理想,没有固定的桌椅,在昏暗的灯光下学习,大家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华力科析仪器有限公司雪中送炭,为孩子们送来了100套儿童桌椅及台灯,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华力科析仪器有限公司的捐赠。


华力科析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师煜珍向家长和孩子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她说:“爱心不分大小,重在积极行动,公司聚焦捐资助学,情系教育,为孩子们送来课桌椅,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驻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綦群高告诉家长和孩子们:“今天是学习纪念雷锋日,村里来了活雷锋,为大家送来了学习用具,这是新时代的雷锋。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孩子不仅是家里的希望,更是社会的希望,孩子们要安心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学好国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做一个本领过硬,将来成为报效国家的人!”


学生家长阿依尼沙汗·麦合麦提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新疆农业大学驻村工作队和华力科析仪器有限公司,感谢你们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你们辛苦了。我们这一代人没什么文化,不能再让孩子没文化,我们会重视教育,教育好孩子,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好知识,学好通用语言,通过奋斗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民族团结一家亲”探亲干部辅导孩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