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9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责任编辑:赵晓露)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5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学院和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和共同努力,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全校呈现新学期新面貌。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项教学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学校还成立了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为组长,教学督导、各单位主管教学领导和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教室班级,对任课教师、学生上课准备情况及精神状态、出勤情况和教师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授课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目前,我校校容校貌整洁,基本教学设施配套到位;教师均已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各项开学工作中;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正全面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