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新疆农业大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十)

发布者:郭应许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90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责任编辑:赵晓露) 114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礼堂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星霖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各学院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培训。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主持会议。


吴星霖要求大学生要从“读”“讲”“议”三个方面,完整、深刻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更加系统、深入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来源、实践根基和精髓要义。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忠诚核心 拥戴核心 紧跟核心 围绕总目标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他表示,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努力为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做出新疆农业大学各族青年学子更大贡献!


康华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是一种政治训练,一份责任使然。要做好勤学苦学持续学的准备,真正将之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思维方式,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使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在各族青年学生的活动实践中不断绽放理论光辉。



当天,校团委向各班团支部书记代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和书记。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开班仪式后,王露巍讲授了以“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看党中央对青少年的殷切关怀”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专题培训,仅仅是我校各族青年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始,今后还将通过“读”,即:主题青年读书会、青年骨干培训班;“讲”,即:主题团课,大学生宣讲团;“议”,即: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比赛等形式,带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学深学透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