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启动“跟留学生学英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1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龚玉) 10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跟留学生学英语”英语角活动拉开帷幕,来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以Who am I ?”这一简单却又具有深意的话题开启了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与留学生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学院代表交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留学生也对英语角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活动能更加丰富多彩,引导同学们不断进步。

  英语角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各学院同学报名踊跃。国际教育学院为方便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将活动时间定为每周日晚八点半至九点半。今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开展俄语角活动,为学校对俄语学习感兴趣的同学、学院俄罗斯项目的中国学生及中亚国家留学生提供学俄语、学汉语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