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逐梦想 青春不散场——记农学院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30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立红 藏旭阳) 毕业号角即将吹响,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69日下午,农学院研究生齐聚篮球场,为欢送2016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不再是激烈的冲击与碰撞,不再有严肃而又凝固的气氛,而更多的是欢笑和友爱,更多的是彼此的挽留与珍惜。球场上完美的抛物线是毕业研究生们给师弟师妹们的完美展示,一个篮球的辗转传递,凝聚了几十个人甚至上百个人的心,传递的是温情,是感谢,是不舍,更是农学院研究生们的炽热心声。

 

看那身姿坚挺弹跳力极强的李亚杰,看那健步如飞的潘亚楠,看那坚实勇猛的刘艳翔,看那投篮神准的曹雪松,看那身姿灵巧的田彦君……他们像篮球明星一样在篮球场上展英豪,又像亲兄弟一样配合默契,诠释着“拼搏、奋进与农大情”。场外观众的鼓掌声与喝彩声连绵不断,每一个人都是他们友谊长存的见证,每一个人都是为欢送毕业研究生而来。深厚的浓情蜜意是毕业季的主旋律,农学院的研究生们是这样的可爱与纯真!不知是天太热还是大家太矫情,眼角偷偷的湿润了,三年的学习与相伴真的给了大家最宝贵的财富--友情!

毕业生们将要启程追逐梦想了,大家关注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球场上大家不分彼此,让青春留在这里,让友谊荡漾心间,让祝福伴随着脚步跨越与奔跑!祝2016届的毕业生梦想成真、事业有成!祝农学院的研究生学业有成、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