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管理学院开展“民汉合宿一家亲 最美玫瑰赠与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343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查理) 520日,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委员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了“民汉合宿一家亲  最美玫瑰赠与你”的活动。

 

 

文明宿舍委员会的同学们将玫瑰花藏在身后,给每间宿舍意想不到的惊喜,汉族同学将玫瑰花送到少数民族同学手中。少数民族同学将玫瑰花送到汉族同学手中,各民族同学亲如一家,共同分享这美好的时刻。大家互相感谢,因为有了彼此,这个特别的“520”也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同学们也没有遗忘平日里辛苦付出的宿管老师,为了表示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同学们为宿管老师也送上了美丽的玫瑰花,祝福她们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委员会将玫瑰花送到每间宿舍,同时也把真诚的祝福和爱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希望每间宿舍各民族同学像玫瑰花瓣一样灿烂明媚、相亲相爱、紧紧团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