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志愿者参加“助残圆梦—陪你去看海活动”公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41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昊 焦娇) 515日,时值第26个全国助残日,在自治区残联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由自治区残联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助残圆梦-陪你去看海活动”公益活动,活动当天,科技学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到处都是科技学院志愿者服务的身影。

 

活动中,从会场的前期布置、场内道具的完善、领导及嘉宾的对接引导,每位志愿者同学们都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此次公益活动共有15名受助残疾人代表将实现看海愿望,活动的受助人由获得过全国和自治区表彰的优秀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代表组成,他们将于516日免费搭乘飞机前往海南实现他们的看海梦。

 

科技学院志愿者们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帮助残障人士圆一个看大海的梦想。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他们的梦想,共建美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