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沸腾的爱国心——经贸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244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晓洋 王彩霞) 天还未亮,且伴随着阵阵寒意,但颗颗爱国之心聚集在一起,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的温暖。

129日早9:00,为纪念“12·9”运动79周年,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经济与贸易学院进行了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杰、经济与贸易院党总支书记王莲芳、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经济与贸易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经济与贸易院学工办全体师生聚集在国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寒冷的清晨,天还没有亮,老师和身穿校服的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国旗广场,等待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同学们相互交谈着关于“12·9”运动的知识,让升国旗前的时间变的不再苍白,而是充满爱国的激情与热血。

 

当国歌奏响时,颗颗爱国之心也伴随着国旗的升起而热血沸腾。同学们一起唱着国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心中流淌着浓烈的爱国之情。张杰副书记为大家讲述了12·9运动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并鼓励当代大学生要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做一个团结奋斗,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同时,作为一个新疆大学生,更应当积极维护民族团结,为新疆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时刻带着爱国之心,为建设和谐社会和美好农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