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交通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20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蒋烨清 赵敏) 为缅怀“12·9”运动的历史功绩,121日清晨,机械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行了纪念“12·9”升国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机械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尔肯·托呼提,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地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脱帽行注目礼,浓浓的爱国情怀在此刻升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厚军老师作了国旗下讲话,他告诉同学们,要勿忘国耻,牢记79年前,将生命祖国命运相连,浴血前行的先辈们。作为大学生,要将爱国付诸于行动,专心致志、踏踏实实地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随后,机械交通学院机制142班刘发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农大学子应拒绝享受和慵懒,告别颓废与荒唐;要立足实际,牢记农大校训“明德笃志,励学敬业”,珍惜时光,树立目标,立志成才!

 

本次升旗仪式虽在寒冬,却仍热血澎湃,不仅重温了历史,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激励师生们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