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62期培训班全面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167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秦雪) 1030日晚800,我校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楠等领导和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组织部部长何建忠主持。

 

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同时开课,届时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全面的理论提升和党性锻炼,同时本次培训班的部分课程还将吸纳我校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和第33期业余团校学员共同授课。

在开学典礼上,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旭辉在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上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党校学员守则》,组织部部长何建忠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林园学院13级研究生刘玉芳、食药学院食科101班菲鲁然同学分别代表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做了大会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楠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四中全会解读”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