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道德品质 做有素养的大学生--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210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通讯员:于晨晨) 狂风乌云遮住了阳光,却遮不住国旗的红艳,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顺利召开之际,1027日,食药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本学期的升国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校国旗班成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食药学院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在食药学子对国旗无限的敬意中,升起了神圣的五星红旗。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卡米力·阿不力克木作了国旗下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回首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简要总结了开学后学院各班级集中学习的成果,表扬了主动发声、敢于亮剑批判恐怖主义的师生。

  “党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已于1023日在北京闭幕,会议提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卡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积极学习全会文件精神,各学生组织要认真开展活动深入学习,并呼吁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职责,牢记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学习的追求,在提升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的同时努力提升学业成绩,做讲文明、有礼貌,有素养的当代大学生。

  食科101班的古丽布斯旦·斯迪克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我深知自己肩上所赋有的使命,我要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将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朋友、同学,为维护祖国的统一,新疆的长治久安做贡献。”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还为在全校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女子乒乓球队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