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揽英才,学生会再谱华章——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238

大学生新闻中心(通讯员:王宁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扩充学生会后备力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1021日晚830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7102教室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招新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赵敏老师介绍了学生会这个感情真挚、饱含热情、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大家庭,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大一新生,使新生对这个组织充满无限期待与憧憬。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婷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组织机构,并向大家播放了精心准备的此次学生会招新视频。最后,学生会各个部门发挥自身职责,用 PPT和解说词,向大家展示了部门的基本情况、成员介绍、基本职能介绍、对于新成员的要求等方面,并由老干部、干事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亲身体会,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和谐的大家庭。

 

本次招新旨为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我们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的加入定会谱写外语学生会新的篇章,铸就外语学生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