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校园因我而精彩!——记社联的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268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摄影:李遥) 2014102020:00,校社团联合会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老会员交流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新老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奏完共青团团歌之后,校团委王娜老师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的现状并对社联、全体大一新会员提出了建议及美好祝愿。

 

接下来,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社联宣传短片,使同学们对社团联合会及社联各社团有了初步的了解。由社联主席黄超同学、社联团工委副书记田歌同学对社联的各项工作进行总介绍,并分享了他们从大一作为一名干事到现在的心路历程。同时也阐述了社联在建设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各部门部长也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让大家对社联组织机构及其职能有了了解。优秀社团代表也上台展示了自己所在社团的风采。

 

在此期间安排的新会员自由提问环节、新浪微博互动抽奖环节使现场的气氛少了一分拘谨,多了一些活跃。最后,大家一起宣誓,表明了自己作为社联一份子会全心全意为各社团服务的决心。

 

经过这次交流会,使大家对社团联合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盼。看到了大一新生的加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社团联合会将越来越好,一定会再创佳绩,为农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

 

感谢校团委老师悉心的指导和无私的帮助,有了你们社团联合会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本文作者:李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