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寻藏千里马--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学生会招募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350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宝藏有待挖掘,千里马终究会被伯乐所赏识。1013日晚8:30,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食药学子在2218教室开展了学生会招新活动。岁月蹉跎,我心依旧,怀着热情与无限期盼的全体大一新生身临现场聆听了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部分优秀干事精彩的演讲。

活动在辅导员刘婷的讲话中开始,老师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着每一位大一新生,使大家对食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无限期待与憧憬;学生会主席张建辉幽默的主持更使现场欢笑掌声层层叠起。

 

  为了吸纳新鲜血液,将更多胸怀大志的青年招募到学生会中,招新活动经过了周密的准备及安排,学生会各个部门发挥自身职责,尽心准备出生动的PPT与演讲词,详细为新生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和纳新要求,并由老干事亲身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发挥所长,展现出食药学生会蓬勃的朝气,各部门丰富的活动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学。

  伯乐寻藏千里马,一张张照片像电影一般回顾了食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犹在耳边,食药学院的团结、互爱与激情深深感动着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这个和谐的大家庭。

  药学142班学生张志芳表示:“所听不如所见,刚进大学时就听说过食药学院学生会团结精神,今天一见,果然如此,前辈们的介绍让我很激动,希望我能作为新鲜的血液加入这个大家庭,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工作,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在这个大家庭中成长。”

(本文作者:于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