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竞业求进步 同心同德促和谐--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216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1013日早8点,天色微明,秋风习习,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热西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四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旭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对新疆、对学校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深怀着对大学生活美好的憧憬及向往,深怀着对老师同学真挚情感的温情。在国旗下,师生们肃然起敬,回想过往,展望明天。

 

  土管142班包晨晨同学代表新生庄严宣誓:我们要热爱学校,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扎实抓好学习,拓宽视野,争做合格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大学梦而奋斗不息。最后,我院阿书记号召全体师生要牢记校训,同心协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展现管理学院师生求知、探索、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光添彩,争创优秀学院,为和谐新疆付出力量。

(本文作者: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