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获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19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作者:阿衣努尔) 2014年7月,经自治区项目办评定、审核和公示,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被授予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

  多年来,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在校党委和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牢固树立竭诚服务各族青年志愿者工作理念,主动顺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倾听青年志愿者呼声,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强化管理服务,在各族学生中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主旋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动员各族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我校共计5342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其中有635名毕业生被“西部计划”录用,报名率、录用率均列全疆高校前茅。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连续四年被自治区授予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有6人次获自治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