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爱绽放--校学生会军训场文艺慰问表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4浏览次数:209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责任编辑:杨丽萍)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于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下午在篮球场、风雨操场等军训场地为大一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在多个军训场地展开,教官们给予了高度支持,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让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的节目包括今年的神曲《小苹果》、年轻人们喜爱的《社会摇》等,动感的音乐,整齐的舞蹈让大家都得到了一刻暂时的放松。

 

    表演开始,军训队伍用整齐的口号和步伐欢迎我们的到来, 此情此景让我们更加信心百倍,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全心全意表演出来。

 

 

    此次文艺表演不仅缓解了大一新生们军训的疲劳,更让新同学们对校学生会更加了解,使同学们对大学的业余生活方式有新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无论如何,新的阶段是一个怎么都要开始的旅程,怎样发光添彩,怎样开心快乐,由你主宰!亲爱的,挺过军训,便是晴天!教官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