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展社联风采——社团联合会欢迎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252

    9月10、11日两天,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随之也迎来了大一的新同学们,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社联在明德广场举办了“迎新生,展社联风采”表演活动。

    社团联合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到社联全体成员的浓浓热情,以表示社联对大一新生初到学校的欢迎。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乐趣,社联的同学们表演了街舞、说唱、吉他弹唱、乐队表演、动漫舞蹈、鬼步舞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路过的众多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社联各社团的同学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各类节目更是让同学们纷纷拍手称赞。                                                                                                                       

    其中,由动漫社带来的《小苹果》舞蹈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这充分表现了同学们是喜爱当前流行元素,紧跟时代发展的。所以,我们在努力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发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作用。

    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社联各部门和各社团的愉快合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