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相连,爱相髓”--数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采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215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为了给白血病患者带来希望,为中华骨髓库的扩充贡献一份力量。613日中午,乌鲁木齐红十字会再次来到新疆农业大学,在数理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分会的协助下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活动。

 

据悉,数理学院志愿者分会自去年成功协助乌鲁木齐红十字会完成了31位志愿者造血干细胞采集以来,今年57日再次开始在校园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报名等方式,招募捐献志愿者,通过宣传全校共有46名志愿者参与报名,其中符合条件的32名志愿者于今日参与了样本采集,光荣加入中华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血样采集活动后,每一位志愿者获得了由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小礼品。

 

此次活动主要由数理学院志愿者分会负责。大爱无疆,抽取几毫升血液,献上一份爱心,许下一个守护生命的承诺,就可能挽救一个生命,幸福一个家庭。用真挚的爱点燃生命的希望。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这支队伍,为救治白血病患者奉献一份爱心。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市民,均可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自愿到数理学院学工办参加登记采样,长期有效。

(本文作者:魏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