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交通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206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520日晚8:00,机械交通学院在5213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阿肯努尔·达那别克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团支委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志江同学带领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向团组织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位青年学生,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热爱校园的美好心声。随后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机制134班张柱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

  阿肯努尔·达那别克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新团员无愧于共青团的光荣称号,勤奋学习,焕发青春激情,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为团组织、为学校争光添彩。

  通过这次入团宣誓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了学生上进的热情,使团组织成为了鼓舞学生前进的一面旗帜。

(本文作者:蒋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