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社团联合会静心瑜伽社在明德广场举行瑜伽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51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520中午,在校团委主办,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共同组织下,静心瑜伽社在明德广场举办了“静心瑜伽展示活动”。

静心瑜伽社是社团联合会在2014年初成立的新社团。团委成立此社团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该社团能对同学们起到增进健康、陶冶情操的作用。同时,丰富体育文化内涵,传播健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瑜伽起源于印度,是梵文“Yoga”一词的译音,有结合、连接之意,引申的意思就是要用意志力抑制住知觉器官的功能,把精神和肉体结合到最佳状态,把生命和大自然结合到最完美的境界。

练习瑜伽不仅能起到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人体健康与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塑造形体美的作用。而且在心理文化方面,练习瑜伽还能消除忧郁情绪,预防疾病,同时陶冶情操,净化心灵。 

 

 

 

 

此次活动为瑜伽社的第一次户外大型活动,得到了校团委领导、学校老师、校社联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农大学子能加入其中,共同为了提升自我素质,繁荣新疆农业大学校园文化而做出努力。我相信静心瑜伽社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