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迎风飘扬,青春在路上起航--食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90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清晨的风沙遮住了阳光,却遮不住国旗的红艳;天气虽然寒冷,却冷却不了食药学院师生升旗的热情。428日清晨,食药学院大一、大二年级班主任带领着近千名学生齐聚1号楼前,参加了本学期的升国旗仪式。

早晨8:40,校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点燃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爱国热情。他们昂首挺胸,心怀崇敬,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那抹耀眼的红色冉冉上升。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卡米力·阿不力克木作了发言。在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他提醒同学们要勤“劳”力“耕”,树立远大理想,时刻牢记青年人对国家和民族的感情,把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奋发自强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对即将参加校运动会的健儿们给予鼓励与支持,相信在飞舞的旗帜下,食药学院学子可以开拓出一条属于自己青春路上的阳光大道,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建辉说:“每学期的升旗仪式,都能唤起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感,雄壮的国歌将责任感与使命感种在了食药学子的内心深处,我们将会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奋发图强,在青春的路上扬帆起航!”

    (本文作者: 于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