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童年,放飞心灵--食药学院药学132班开展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14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老鹰捉小鸡”、“摸瞎子”、“丢手绢”这些耳熟能详的游戏你还记得吗?423日,食药学院药学132班的一群小伙伴们利用周日的主题班会,在学校内开展了“追忆童年,放飞心灵”趣味心理活动。

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各种儿时的趣味游戏,一时间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尖叫声浸满了校园。游戏中同学们尽情释放了自己,增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大家看到了平时沉默寡言女生勇敢的一面,活泼好动男生淡定从容的一面,也看到了男女生之间的配合与默契。

 

 

 

  游戏后班级心理委员进行游戏总结,引导同学们澄清自己目前的心理状态,释放自身累积的心理压力,明确奋斗目标,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领悟,在领悟中成长,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为了切实搞好心理健康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本年度“5·25”工作打好基础,食药学院积极培训各班级心理委员,要求各班级每周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希望通过心理团体活动让同学们时刻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本文作者:于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