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新疆公益领域跨界合作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72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420日,我校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了首届以“跨界共融·助力善行”为主题的新疆公益领域跨界合作沙龙。

会上,新疆日报民生部主任吴莉莉女士做主题发言,爱心园特殊教育中心、爱部落公益发展中心等八个组织的代表就内部管理和项目执行经验做了较为系统的分享发言。之后各社会公益组织、媒体代表和各高校公益组织针对调动多方资源、实现跨界合作展开了讨论。

 

 

 

本次沙龙使新疆公益领域内各组织之间的联系日渐紧密,媒体机构与公益组织的交流不断加深。相关各方能够且正在共同解决组织运作、项目执行的实际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困难。

  跨界合作的实现和各界力量的加入,使我们高校志愿者更自信、更高效的向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本次沙龙由新疆日报·天山公益、新疆都市报·天山公益和新疆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新疆益联公益基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