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飘 林园学子扬精神--林学与园艺学院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25

大学生新闻中心讯  421日早830,林学与园艺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多一份投入,多一种学习,多一些反思,多一点执着”主题升国旗仪式。

仪式上,护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在所有人庄严的瞩目下,国旗冉冉升起。从东方天际初升的太阳,为它镀上金装,在上空形成了庄严肃穆、又充满激情与活力风景。

 

 

 

2013年自治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林学与园艺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玉做了国旗下讲话。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也许国家和社会需要我们做到的不过是‘多一点’而已,那么,就从今天起,多一份投入,多一种学习,多一些反思,多一点执着。”之后进行颁奖仪式,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高校一等助学金(含奖学金性质)”等各类奖项的同学共计100人接受颁奖。

 

 

 

此次升国旗仪式的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鼓舞了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

    (本文作者: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