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音乐 梦幻社团--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周末文化广场第三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5浏览次数:152

 

 

 

大学生新闻中心1215日消息(路玲讯):121420:00,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新疆农业大学音乐社,说唱社协办的以“玩转音乐,梦幻社团”为主题的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我校大礼堂举办,校团委书记吴星霖,副书记高志涛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街舞社的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街舞开场,炫酷的舞姿,动感魅力的音乐,掀起了场上阵阵热浪,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尖叫。一曲呼麦《草原男子汉》,用高超的演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宽广的胸襟和万缕的柔情,体会不一样的民族风情。纯人声演唱《阿卡贝拉》,用纯人声演唱演奏出最美的音乐,悠扬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对新疆这片热土的热爱。精妙绝伦的魔术《巴格拉斯》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更为挖掘广大学生的多方面的潜能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