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国庆64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1浏览次数:187

    929日早晨,我校庆祝国庆64周年升旗仪式在校国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杰,学工部全体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与全校学生代表共27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8时30分,校国旗班护卫着国旗健步走进升旗区。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两名发言学生代表也纷纷代表广大青年学子表达了对祖国64岁生日的祝福。同时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大美新疆和美丽的新疆农业大学的热爱之情。

在祖国64岁华诞之际,张杰副书记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和师生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对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杰副书记希望全体师生政治坚定,清醒认识新疆反民族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自觉加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承担起反分裂反渗透的职责任务,在关键时刻愿做、敢做、会做,敢于亮剑、敢于挺身而出、敢于迎难而上,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牢记我们是有着光荣传统的高校,我们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言行文明、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新疆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去,在为新疆和祖国繁荣昌盛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还要求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迅速调整状态,用军训锻炼出来的钢铁意志,用支农锻炼的的吃苦精神,用实践拓宽的视野,心有所思,学有所成,在本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