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交通学院举行“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40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资助诚信教育的认识,619日,机械交通学院在学院教学楼前组织举办了以“怀诚信之德·铸成材之梦”为主题的签字活动。在本次签字仪式进行的同时,各班级制作的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板也一并在学院门前进行集中展示。

  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社会实践、“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长长的横幅上签满了各班级学生的名字,签字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仔细的签上自己名字,因为这不仅仅是书写自己的名字,更是在书写自己的承诺,是对自己的诚信做出的承诺。签字仪式过后,参加签字仪式同学们对各班级展出的宣传板进行了参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资助诚信教育不仅是对我们作为学生的一种教育,更是对以后我们人生之路的教育,我们应当时刻心怀感恩心,懂得感恩。同时期末考试周即将开始同学们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回报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努力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