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2年自治区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6浏览次数:144

524下午,我校2012年自治区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在1号教学楼1205开展。自治区团委志工部副部长李鑫、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艾合买提江·艾开木及部分团委工作人员参加选拔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项目旨在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经受锻炼、建功立业。

20124月,我校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校团委严格按照自治区团委志愿者工作部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校团委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团讯以及海报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名活动从420日开始,截至目前全校共有378名学生网上报名,有178名学生递交了书面申请,有101名学生参加了自治区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