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134

4198:30,我校社团联合会社团指导老师聘任大会在校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杰教授,统战部部长、宣传部副部长、学工部副部长海拉吉丁·海热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春萍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吴星霖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军老师等出席了此次聘用大会。

大会首先由校团委书记吴星霖老师介绍新疆农业大学合团联合会基本概况,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向大会宣读了此次聘用指导教师的相关规定。随后,大会并向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用证书。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表示对社团联合会接下来的工作而努力。大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杰教授为大会致辞,张杰副书记对社团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团发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有力于学生健康成长。

第二,社团发展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弥补学校各学院在建设校园文化中的不足,比如不能违反校规校纪。

第三,学习是第一要务,因此,社团联合会的工作要有利于学习,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严禁影响校园稳定。

第四,对于指导老师的要求,一定要做到教学相长。

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艾克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