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来我校做宣讲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6浏览次数:90

      42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礼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主持了本次活动。

   来自毕业郑州师范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赣南师范学院现服务于天山南北的6位优秀志愿者生动的向观众讲述了他们各自扎根西部服务基层的故事,他们的决心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12年毕业于赣南师范学院,现服务于克州阿合奇人县县人设局的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陈佩讲述了她本人作为南方人在新疆做志愿服务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来自家人及朋友的不支持,但她仍然坚持初心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宣讲大会进行的现场互动问答,让在场同学更加了解西部计划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讲大会激励在场观众奉献他人,扭转爱的链条,让大家感受爱,学会爱,奉献爱,让爱充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