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学院举行以“热爱伟大祖国”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27

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进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动物医学学院举行了以“热爱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1217日清晨,动物医学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各班班主任及动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畅通老师,团委书记郝鹏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升起仪式结束后,动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畅通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发言,他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提高爱国情怀,增进民族责任感,树立准确的学习目的。”同时畅通书记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和了解十八大会议的精神及会议内容,从而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这样才能全面的提高自身素质。在畅通书记讲话结束后,由动医101班学生热依莱古丽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说道:“我们应该正确了解国家历史,并且在享受现今美好生活的同时勿忘国耻。”她还倡议同学们能在考试来临之际能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并且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升国旗仪式使我院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了爱国情怀,树立了师生们对民族问题的正确认识,明确了爱国动机和爱国意义。使我院全体同学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是一项重要且长期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