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例会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85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例会制度

 

为提高校学生会日常工作有效开展,在加强校学生会干部自身建设的同时重在强调组织纪律性,更好的体现校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真正的成为校党委,校团委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制定以下细则:

一、例会内容:常委会、全委会、主席联系会、部长联系会、部门例会、干部干事座谈会、校学生会培训会

二、具体细则

1.校学生会成员务必准时(提前十分钟)到会,不得迟到,早退,旷到。

2.如遇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会,须提供请假证明,经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或主席团相关负责人同意生效。

3.例会期间不得接听手机等通讯工具。

4.例会期间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及大声喧哗。

5.例会期间不得吃零食,口香糖,衣着要整齐。

6.例会迟到的成员,须向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考勤人员解释原因。

7.例会杜绝替他人开会,一经发现将上报校团委处理。

8.例会考勤情况将严格按照《新疆农业大学校学生会干部(干事)考核条例》执行。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