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39

 

20121126日早上840,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前国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荣教授,党政办主任刘彪老师,政治辅导员刘婷老师、刘凯辉老师,部分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政治辅导员刘凯辉老师主持。升旗仪式开始时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升国旗,在升旗结束国旗班退场后,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荣教授做了国旗下的讲话。王子荣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国旗是国家的标志和象征,我们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尤其是我们在校师生读书做人,更要爱国!要把升国旗奏国歌看成一种精神的洗涤。升旗仪式的举行是为了时刻提醒我们广大师生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尤其是在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之际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更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王子荣书记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意识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