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开展2012年度“团小组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55

 

111819:30,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年度“团小组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学院政治辅导员刘婷、刘凯辉,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部成员共计50余人。

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各班团支部更好的开展团组织生活,也是让各团支部更好的了解并宣扬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有关精神,院团委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向大家讲解了团支部的各项基本工作要求和原则。随后各年级团支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学习党的十八精神之后的感想和对未来团支部工作的展望。刘凯辉老师要求学院各团支部要认真领会并向班里的团员青年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大报告中体现了党对广大青年的关爱和支持,我们在校青年团员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校园内做起,掌握好专业技能和知识,完善自身综合素质,热爱农大、建设新疆、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谱写出青春无悔的绚丽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各位团干部对团组织生活有了更系统的了解,更让十八大的精神在学院团员青年中得到了广泛传播,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创新,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员青年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开启新的篇章、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