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践行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28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将理论指导更好更快的运用到实践中,1112日晚10点计算机学院在阶梯一教室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召开了“落实贯彻十八大精神,学生工作讨论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辅导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姬瑞带领学生干部利用网络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的重点内容。在学习中大家带着“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大会精神、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等思考进行了学习,并在学习后展开了讨论。

    讨论中大家就前一时期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梳理,对今后如何结合十八大精神开展好学生工作做了发言。发言中大家较集中的认为首先要深刻领会并运用十八大精神必须先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认识深度和宽度才能更好的理解和实践十八大精神与理论。其次作为学生干部要紧密围绕在学校和学院党组织周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拥护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大旗,促进校园稳定,社会和谐,为新疆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学生会工作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内涵,巩固取得的成果,积累实践的经验,并形成一套指导今后工作的理论体系和经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