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大 抒发爱国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138

                 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89,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管理学院积极创造条件,认真组织学生党员在宿舍、教室、学院会议室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实况直播。

开幕式开始前,大家早早等候在电脑前,等待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开幕报告。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总结了十七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改革开放获得的成功经验,提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并作了全面部署,给党和国家指明了方向。在总结成果的同时,高度务实,不回避我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过程中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与挑战。十八大的召开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同学们观看了实况直播后,深受鼓舞,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有目共睹的巨大成就与可喜变化,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学院将在十八大精神引领下,督促广大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会报告为今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指明了道路,将我们每一个人的发展与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贡献相结合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