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农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90

2012117日晚8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了“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农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舒尔娜主持,学院210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辅导员舒尔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新疆农业大学校庆60周年庆典纪录片、校庆宣传片,让新生重温了60年校庆典礼的经典时刻。之后,舒尔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农大精神、校训以及学校的四个发展历程,勉励新生以60年校庆为契机,努力学习,关心国事,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同学们对《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活动的最后,所有在场的同学在鲜红的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发扬不怕困难、自力更生的南泥湾精神,牢记“明德笃志,励学竞业”的农大校训,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以优秀的品格、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使自己真正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2012级新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农大精神、校训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所有新生表示在农大精神的指导下他们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