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博爱社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2浏览次数:154

2012121日,由新疆农业大学博爱社开展的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礼堂二楼讲座厅举行。自治区红十字会爱防中心副主任海丽曼、校团委书记助理周琛老师、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海涛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健美操社带来的一段精彩健美操表演中活动正式开始,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主任海丽曼在活动中致词,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博爱社以知识小问答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认知,并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认识的误区。活动现场,大家都积极参与知识问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大家在便签纸上写下了对艾滋病患者的爱心寄语。

2012121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博爱社还在学校二号教学楼前举行了以“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为主题的横幅签名仪式,旨在动员大家广泛参与,共同努力,抵制艾滋,努力向“零艾滋”迈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