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十佳社团”评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168

    为了展示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的特色,加强各社团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各社团活力和创新动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使我校学生社团的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校团委决定表彰“十佳学生社团”。经过初审阶段的结束,从42个校级社团中评审出了15个社团进入复审阶段,在之后的复审15个社团评选出13个社团进入最后的终审阶段。

2012111220点,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应邀各学院分社联及系的各社团负责人集聚于学术报告厅进行本次评选的终审阶段。此次终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团委书记吴星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老师,校团委书记助理周琛老师等校组织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此次终审评委。13个社团经过精彩的展示,由社团负责人对各自社团进行5分钟的发言,发言中各社团负责人表现出了对自己协会的热情以及自信,会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各社团的活力四射、健康向上的风采,并结合现场短信微博互动支持,最终评选出溜溜轮滑社、白杨书画社、猎龙部落双截棍协会、铁骑社、浪鹄社、企模创业协会、摄影协会、武术散打协会、叶子环保协会、健美操社十个社团“十佳社团”荣誉称号。最后本次评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