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实践归来话成就、青春喜迎十八大”-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87

1021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成就、青春喜迎十八大”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在校的全体班级在同一时间段开展了此次活动。

英语124班在7101多媒体教室,收集了丰富的视频及图片资料,制作了精美的PPT,通过丰富的资料,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关于党的十八大更多的内容。英语102、英语122班则通过唱红歌、诗歌朗诵等轻松的形式展示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时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英语112班、114班以“暑期社会实践、拾棉花归来”等为主题开展报告会,通过同学们的讨论,发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活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体会到敢于吃苦带给大家的财富。班会后各班及时总结,此次形式各异的主题团日活动彰显了同学们敢于创新的活力及对党的十八大的期盼和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