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国 爱校 立志 成才”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129

        20121015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教学楼前国旗广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爱国爱校 立志 成才”的升国旗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涛,班主任魏星老师,辅导员舒尔娜、李丹、艾克拉木·艾尔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在校园上空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激动不已。随后,学院全体党员同学在国旗和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之后,信管102王皓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表示“用我们的勇气和力量、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和谐校园,让我们张开双臂,用我们全部的热情喜迎十八大的召开”。

金秋时节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建校60周年喜庆之季,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爱国 爱校 立志 成才”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做起,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取得优良成绩,为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