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共庆母校六十华诞—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9浏览次数:125

618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一号楼国旗广场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庆母校六十华诞”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辅导员杨建莺、加依娜、吴俊辉、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伴随着耀眼的阳光与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庄严肃穆,目光里饱含着崇敬与自豪,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还有全体师生那高高扬起的头颅,无声地诉说着中华民族永不屈服、充满自豪的民族精神。升旗仪式完毕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老师作了讲话。他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们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满活力,希望大学生朋友们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对祖国矢志不渝的热爱转化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动力。今年是母校六十年华诞,经贸学院的全体师生要以“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的精神理念,在母校六十年华诞中,做出自己的贡献。